4月上旬,学校2023年关工委工作会在甲秀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邬卫东出席并讲话,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志刚主持。

邬卫东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一直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光发热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邬卫东说,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关工委组织建设年,学校各级关工委要进一步深学细悟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修订完善我校关工委各项管理制度、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好“读懂中国”“身边的希望工程”“杰出校友回母校”“助力乡村振兴”等主题活动,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明年上级关工委“创五好关工委”考评及我校关工委成立30周年。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苏玉水作学校2022年关工委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安排。校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刘培幸传达贵州省教育系统2023年关工委工作会精神,宣读《关于调整贵州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会上,对在2022年我校关工委“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春著华章”征文活动中获得组织奖的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为因健康及年龄原因离开关工委工作岗位的两位关工委委员颁发了证书。

校、院两级关工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