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下午,学校与贵州省中医药学会、贵州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贵州省针灸学会在甲秀校区联合举行了传达学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座谈会。刘兴德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周英副校长主持会议。

 

    刘兴德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在于提高站位、提高能力、强化责任、促进成果。他强调,一定要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激发学校广大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热情,从而进一步全面提升学校科研工作能力和水平。积极将科研思维全方位融入到学校五大职能中,以科技为抓手助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周英副校长围绕全面提升学校科研能力,从谋划和落地两个方面对相关部门、各学院提出了工作要求。会上,第二附属医院肖政华院长作为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会议基本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分享了参会心得。

 

    贵州省中医药学会、贵州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贵州省针灸学会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和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