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第十一届亚洲药学院校联合会会议在澳门科技大学举行。


我校青年教师、澳科大朱依谆院士团队成员丁倩受邀参加此次学术盛会,并以A First-in-class SMYD3 Inhibitor ZYZ384 Impairs Hepatocellular Carcinoma Tumor Growth in vivo via Reducing H3K4 Trimethylation of Rac1 Promoters为题进行交流分享,获得大会最佳口述报告奖(Best Oral Presentation Award)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的青年学者分别是来自香港浸会大学、北京大学的团队成员。


亚洲药学院校联合会(Asia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of Pharmacy,简称AASP)成立于20014月,由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台湾大学等联合创立,致力于服务各个成员单位,以促进亚太区域药学教育和药学研究的发展。成员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伊朗、纽西兰、澳大利亚以及我国各药学类高校及各大学药学院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