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校党委书记杨柱在甲秀校区主持召开学校2024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共聚一堂,共谋发展良策,共迎新春佳节。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通报2023年学校整体工作完成情况并简要介绍2024年工作思路。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校纪委书记李兴,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柱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打下的基础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送上美好祝福。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近年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所有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不管是在教学、科研、临床还是管理等各方面,各位老同志都以身作则,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深刻诠释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大医精诚的医者精神,展现了老一辈贵中医人的担当和情怀。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顺遂安康,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刘兴德表示,过去一年,学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持续关注和支持学校以及两所附属医院的发展建设,部分身体条件允许的老教授们依旧投身工作一线,持续在学校人才培养、科研医疗等方面发光发热、作出贡献。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当好“参谋团”“指导员”,为学校各方面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畅所欲言,一致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对校党委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坦言,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和自豪,对学校明天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愿发挥余热,献计献策,持续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