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维琴在花溪校区从正楼骨伤学院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骨伤学院班子成员、党委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代表聆听了宣讲。

宣讲报告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知行合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展开。刘维琴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党和国家建设发展中的实例、数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释。  

刘维琴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文、悟原理,追溯历史、深化内核、扩展外延,将深刻感悟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和青年学子成长成才中。教职医护员工要自觉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把“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宣讲结束后,刘维琴与骨伤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结合工作岗位,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中。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自觉把个人发展与教育事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