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至24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在湖北武汉举行。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人文与管理学院选派师生线上与来自全国40所高校80支队伍同台竞赛,最终脱颖而出,喜获六个大奖,再为学校添彩。

 

 

其中,田辉胡期丽老师获得本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挺进决赛的学生陈睿明、陈媛、葛蓉蓉、朱荣钗组成的劳方代表队两位老师指导下,以出色的语言交锋和激烈的专业思维与智慧的碰撞,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

 

 

由马菁、王康宇、吴萃花、陈兰四位同学组成的资方代表队,通过默契的团队协作,获得大赛三等奖

 

 

 

比赛中,劳方代表队员陈媛以及资方代表队员马菁两位同学,因表现突出,喜劳方最佳谈判员、资方最佳谈判员。

 

 

 

据悉,本次为人文与管理学院首次代表学校参加全国高校此类大赛,获得多项殊荣,是该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的又一成果

一直以来,人文与管理学院大力支持学生参与专业学术赛事,提升专业素质与实战技能,同时积极推动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工作的相互结合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