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校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报相关警示教育案例,安排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主持,校党委班子成员杨柱、滕红、邬卫东、崔瑾、李兴、田维毅、俞松、明雪梅、刘维琴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滕红代表学校党委对2022年党建工作作重点安排部署,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兴作警示教育讲话杨柱与校党委委员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校党委委员与分管部门(联系学院)主要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杨柱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讲话,他指出,2022年,全省上下都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这是学校工作的重心之一。我们要不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要求,突出中心工作,聚焦重点重心,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杨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要突出重点重心,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要压实责任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与会者还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莫以贪腐赌未来》。

全校处级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