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到册亨县秧坝镇伟帮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波参加调研。


在与伟帮村村支“两委”、第一书记王志威等座谈时,于校仔细询问了近期村里遇到的实际困难,对伟帮村水坝、水渠和村委会党建广场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村党支部书记覃继林和王志威分别汇报了开春以来洪灾灾后恢复情况、高标准农田实施和油茶推广种植等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大家对党建广场建设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调研中,于浩提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系列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政策精准落实、防返贫动态监测、扩大产业就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牢牢守好底线,全面巩固脱贫成果,确保乡村振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座谈会后,于浩走访看望慰问了该村3户困难农户,并送上油米等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