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320日下午,学校举办的岐黄青年正青春2023年青年教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在省团校开班。


校党委副书记滕红出席开班式时讲到,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各位参训青年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历史自觉,强化使命担当,注重调查研究深入了解贵中医历史,运用创新思维宣传发展中医药文化,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努力传承中医智慧、讲好中医药故事、展示中医药魅力,助力健康中国、健康贵州,切实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能力,助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省团校校长熊志光致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维琴,教师工作部部长杨长福出席,校团委书记梁明珠主持。宣传战线同志、教师团干、党外青年教师、新入职青年教师等参加培训。据介绍,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设置有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团队建设、分组讨论等内容丰富、方式灵活、形式多样的课程。


开班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学员代表赠送了书籍。参训学员李文雯、梁婷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