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就全面深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校党委书记出席会议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全校上下认真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逐一落实各项任务,学习教育取得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差距。

杨柱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须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注重点环节、找准短板弱项,建立问题反馈整改机制,对照查找自身差距,在强化学习、谋划实事、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思、悟、行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创新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做到“规定动作”不走形、不偏移、不变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深度,提炼打造好贵中医的特色亮点,确保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就下一阶段纵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滕红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牢记“学党史,明方向,担使命,促发展”的主题主调,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求;要把牢关键,持续发力思想不松懈,工作更加精细出质量,服务群众解难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力争学习教育成果丰硕、效果更好。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维琴主持会议,并通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对我校的反馈意见,传达了中央第八巡回指导组到贵州开展指导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艳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上报整理工作作提示。党史学习教育专班工作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作情况说明。部分学院和庆祝建党百年工作牵头部门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委、团委、工会、教师工作处、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一、二附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