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高等中医药教育和附属医院内涵建设,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急症、重症诊治方面的优势,切实提高学校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能力,学校拟定于4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召开研讨会,现面向全校征集会议论文。征文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生

二、征文时间

2020年3月4日—2020年4月10日

三、征文要求

(一)本次研讨会征文以“全面加强高等中医药教育和附属医院内涵建设,切实提高学校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能力”为主题,内容主要围绕人才培养、医疗服务、宣传推广、思政研究等方面(征文选题参考方向见附件)。

(二)论文要求不超过3000字,并写明作者姓名、所在二级单位或班级及联系方式。

(三)论文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近两年已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的论文也可参与本次征文。

(四)投稿时请将论文全文电子版于2020年4月10日前发送至本次会议专用邮箱:GYZYXYYB@126.com,并在邮件主题上写明“会议投稿征文”和第一作者姓名,以免和垃圾邮件混淆。

欢迎全校教职员工生踊跃投稿,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遴选出10篇优秀论文在研讨会上发言交流,其余投稿论文汇编成论文集,并择优在《贵州中医药大学学报》《贵州中医药大学报》发表。

附件:征文选题参考方向

贵州中医药大学

2020年3月4日

(联系人:林静 ,联系方式:18275205040)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