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上午,我校第三十二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暨健身操比赛在花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校领导刘兴德、滕红、田维毅、李兴出席开幕式。

 上午830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及主持人的介绍,各参赛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着激昂的口号走进运动场,展示贵中医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

校长刘兴德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田维毅致开幕辞。

集体太极拳表演震撼全场,运动员们动作整齐划一,一招一式,打出了贵中医人对传统体育精神的热爱和传承,展现出贵中医人的独特气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啦啦操的参赛选手们用激情洋溢的舞蹈拉开比赛的序幕,他们青春洋溢、热情奔放、活力四射,各自展现风采,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参加太极拳比赛的各个方阵,身着统一的服装,精神饱满,伴随着太极拳伴奏,动作整齐划一,行云流水,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具风格的表演。

运动会持续到1130,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健康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获健身操比赛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获二等奖,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获三等奖;一、二附院工会分别获太极拳比赛(职工组)一等奖,公共教学工会、机关工会获二等奖,药学院工会、教辅工会获三等奖;2020级运动康复1班等四个班级获太极拳比赛(学生组)一等奖,2020级中西医2班等5个班获二等奖,2020级研究生班等5个班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