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贵州中医药大学在甲秀校区教学楼14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省教育厅关于科学精准有效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妥善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的通知》《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强化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致全省人民的一封信》

会议通报花溪校区、甲秀校区疫情防控走访督查及整改落实情况教职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懈怠更不能有闪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领会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精神并根据上级要求及时调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进行落实,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工作责任。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开展好工作检查,肩负起疫情防控的责任,保持工作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