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下午,省教育厅科技与研究生处处长李晓飞一行赴我校开展学科建设工作调研,学校中西医结合学科带头人刘兴德教授、针灸推拿学学科带头人崔瑾教授、中药学学科带头人周英教授参加座谈。学校研究生院(学科办)、科研处负责人及部分学科学术带头人及学术骨干参会。刘兴德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刘兴德对李晓飞处长一行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成绩。对教育厅科技与研究生处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得到教育厅科技与研究生处更多的指导与支持。

 

会上,崔瑾教授汇报了学校学科建设总体情况,唐东昕教授、周英教授、刘兴德教授分别汇报了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三个一级学科建设基本情况。

李晓飞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学校下一步如何调动学科人员积极性、如何进行交叉学科建设、如何加强学科特色,如何开展学科之间的合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后,李晓飞一行在周英的陪同下,参观了贵州苗医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