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107001
标    题 给愿意振兴中医的老师一个机会
姓    名 饶**
手    机 157****6685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1月7日
信件内容 我们曾与药学院中药教研室李鑫峰老师商量,在花校能有一个小屋子,李老师每周固定时间进行义诊,给同学进行临床带教。李老师给相关领导汇报,但以不安全拒绝。我真诚的希望学校能给李老师和我们一个机会。本人是大三,不在花校,但仍希望学校能给学弟学妹们一个爱上中医的机会。本人与李鑫峰老师无利益关系,也不是李鑫峰老师指使,仅仅是因为志同道合,亦师亦友(鑫峰老师以善用中成药出名,进入学校以来一直给同学提供无偿帮助,并热心培养同学,自费给同学中医学习奖励,以上事实清晰,可供查证)。我对以上言论负法律责任,希望领导能温和处理,不要对李老师造成不良影响,感谢领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您的来信收悉,首先对您为学弟学妹们争取临床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您对李鑫峰老师的认可。李老师为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通过中医药文化节、“三下乡”等活动持续在校内外开展义诊,李老师及支部党员教师也通过义诊活动为同学们传授中医药知识,实习带教。为满足学生需求,更好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药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拟在本草楼1楼党员活动室(本草楼110)内设立义诊活动区域,配备桌椅等必要设施,支持药学院教工四支部,自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始定期组织开展义诊活动,以满足学生学习中医药知识的需求。

处理对象 书记信箱
处理时间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