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113001
标    题 为什么学校放在官网上的电话一个都打不通?
姓    名 y*
手    机 182****3073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4年01月13日
信件内容 学校能不能认真一点?放在官网上的电话,一个都打不通,每一个电话都是停机,有事情找人,根本1个电话都打不通,特别是财务处的,拿个电话跟摆设一样,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亲爱的老师(同学)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们第一时间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现回复如下:

1、学校已于1223日,在OA平台和QQ群分别发送了放假通知,明确202418日(周一)正式放假,通知上明确有值班电话,相关电话均正常;

2、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工作部、财务处等相关部门,均发布假期值班表,每天都有值班人员值班及电话;

3、学校假期值班情况已向教育厅、大学城管委会等上级、属地管理部门报备。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也将加强电话管理,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也对此给您带来不便,再次道声抱歉。

 

学校办公室

202434

处理对象 书记信箱
处理时间 2024年03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