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113002
标    题 为什么学校官网上什么都没有?
姓    名 y*
手    机 182****3073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4年01月13日
信件内容 我只是想查,大学的学费账单,大学官网上财务处官网,无论是哪里都查不到学费账单,我真的是无语。一个官网跟摆设一样。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

你的来信已收到,你想咨询在财务处官网查不到学费账单的问题,缴费后查询记录可在“校园安心付”进行查询。在线上“校园安心付”缴费后,可在“学费”页面处,菜单栏点击“缴费记录”可查询已交年度的学费、住宿费等。如需要已缴学费、住宿费的票据,在学生当天缴费成功后,财务处会在次日(节假日和寒暑假除外)统一批量生成电子票据,全部推送至学生预留的手机号码,同学根据手机收到(财政电子票据)发送的短信可自行下载并打印电子票据,如同学未及时查收短信并下载电子票据,或不慎删除短信,可以来电或到行政楼201财务大厅告知老师你的学号和姓名,老师可以重新推送电子票信息至你的手机上。

如果是想咨询在缴费中遇到其他问题,也可拨打0851-88233073咨询。

   

 

 

财务处

2024.3.4

处理对象 书记信箱
处理时间 2024年03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