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信箱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102006
标    题 学校澡堂关闭时间
姓    名 蔡**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1月2日
信件内容 亲爱的校长:
        晚上好!
        我写给您此信主要是想说一下关于学校澡堂的关闭时间,由于我们晚上课程经常九点多结束,然后晚上下课后是澡堂洗澡高峰期,就会造成排长队现象,晚上澡堂的关闭时间是十点钟,有时候真的赶不上,造成还没洗完或者没洗上的情况,恳请校长您关注一下我们!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

你所反映洗澡供水时间只到晚上2200时的问题因为浴室没置在学生寝室楼内,浴室附近寝室学生反映夜间太晚洗澡噪音影响休息和学习所以供水时间1130-2200时。现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等综合因素考虑,将供水时间更改为1130-2230时,共计11小时可供同学合理安排时间解决洗浴问题请同学能给与支持和谅解!

处理对象 校长信箱
处理时间 2023年1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