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信箱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109001
标    题 贫困生助学金问题
姓    名 张*
手    机 187****4377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1月9日
信件内容 想知道学校的贫困生助学金评定标准细则是怎么样的,为什么用着苹果iPhoneiPad电子产品,日常朋友圈是各种吃喝玩乐的分享的同学却能拿着国家助学金。为什么,想知道这些都是符合贫困生助学金申请条件的吗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

你的来信已收悉,我校在开展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前开展了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经班级、学院、学校认定及公示后,未接到投诉情况。

在开展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时,因名额有限,所以评定的学生都是以原建档立卡学生、低保学生、孤儿学生等重点关注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在评定过程中,经过班级评议、学院评选及学校审核,层层公示均未接到投诉情况。

如有你提到的情况,请提供具体信息以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查证,感谢你的来信,请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处理对象 校长信箱
处理时间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