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信箱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102001
标    题 身心疲惫无法实习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1月2日
信件内容 亲爱的校长,能不能再多给几天考研假呢,在实习下去我们真的要疯了,没精力没状态,所有人都身心疲惫,这样的实习能对我们有什么提升吗?后面补才是对我们最大的帮助呀!学校能不能为自己学校的学生负责一点呢,医院这几十天没了实习生不能运转了吗?我们考不起研,对学校的整体水平也有很大影响,17届有两个月的假,18届加上疫情也有3个月,学校能不能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为什么我们19级就只有30天!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

首先感谢你对实习培养环节相关工作的关心!学校非常认可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同时,完整的实习是医学生培养必不可少的环节,为保证临床实习教学计划的顺利进行和保障实习生考研前的准备,学校正积极与各实习基地进行沟通协调,在保障临床实习带教工作效果的前提下,尽可能为同学们提供进行考研复习准备的便利条件。

再次欢迎同学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和支持,预祝取得好的成绩。
处理对象 校长信箱
处理时间 202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