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信箱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22004
标    题 对21级寝室安排有疑
姓    名 王*
手    机 199****4845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2月22日
信件内容 书记您好!我是一名21级本科在读学生。近来,对于我们将在本学期期末结束就从新校区搬去老校区的通知深感焦虑,然而更多的则是对于学校安排的不解和疑惑。首先,为什么不是在大三下学期结束后再通知搬宿舍而选择这样一个中途时间。对于这样一个令人不解的操作,我属实找不到什么恰当的语言来抒发我心中的不满与困惑!其次,是关于我们住宿费的不解,我们开学所交的住宿费用是在花溪校区一整年的费用。那么请问中途搬过去条件相较于花溪远远不如的甲秀是否需要退换我们半学期的住宿费用呢?另外,我们是五年制的本科,在得知将在大三结束后搬到老校区进行实习准备我们都是持以接受和理解的态度。但是!为什么是中途搬??对我们有什么益处吗?请问?过早搬去既不能然我们实习,也不能让我们有一个更良好的环境学习。老校区的条件想必我们大伙都心知肚明,我也不在这过多阐述。对于过早搬去老校区的安排是否欠考量?期望您能给我们一个答复,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

你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1、关于校区搬迁问题是教务处根据教学计划安排进行搬迁调整。2、关于住宿费用问题,待甲秀校区安排落实后,住宿费用的差价将由财务处统一退还学生3、关于住宿环境问题,甲秀校区属于老旧校舍,住宿条件确实比花溪校区差,目前学校正在积极进行改造升级,请同学给予理解

感谢你的来信!

后勤管理处宿管科

2024年1月2日

处理对象 书记信箱
处理时间 2024年0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