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信箱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320001
标    题 北校区教学楼已经改成女厕所的原男厕小便池能不能先拆掉
姓    名 李**
手    机 156****3075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4年03月20日
信件内容 北校区教学楼单数层的男厕所已经改成了女厕,可以先把里面的小便池先拆掉吗?
推开隔间门一下子就见到站在小便池前背对着自己的男性真的是一件又恐怖又尴尬的事情。我从厕所出来之后特别难受,根本想象不到如果晚一点或者晚一点出来是否会见到更尴尬的场景,也不知道是否有别的女生经历过和我一样的事情。为了避免这种双方都尴尬的事情,能先拆掉小便池吗?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来信收到。因教学楼综合改造施工的需要,临时将单层楼原男厕所改成女厕所。根据来信反映的情况,施工方已于325日将单层楼改作为女厕所内的小便池全部拆除,并加强了各层楼厕所标识指引。施工给你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你的来信!

处理对象 书记信箱
处理时间 2024年0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