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信箱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113001
标    题 大三下能不能搬校区
姓    名 顾**
手    机 193****0052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1月13日
信件内容 敬爱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一名21届护理学的学生,我最近一直想知道我们大三下到底能不能搬校区的问题。因为看到教务系统的课表,说的是下个学期就开始去医院实习去医院实践了。但是搬校区通知还没出来,所以我就想问问,我们能搬过去吗?如果要去医院,从那么远的花校跑到市区医院,而且那么多学生,都要自己选择交通工具吗,那么远的路程,自己去的话,要么打车要么总是公交车去,要么浪费好多钱要么浪费很多时间和精力。所以我真的想知道到底我们大三下能不能搬校区去北校区。非常感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每一个专业都有相应的教学安排,学校会考虑实习关系的住宿,请等待通知,如有其它问题,可询问辅导员或工作时间前往教务处询问。谢谢您的来信,祝顺利。

处理对象 校长信箱
处理时间 2024年0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