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信箱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22003
标    题 甲秀校区宿舍分配问题
姓    名 李*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2月22日
信件内容 想问一下学校是怎么想的 为什么一整个学期还没结束就要搬校区,往届好像都是一整个学期结束才搬吧?整个学期没结束就搬过去,只剩一些环境条件极差的宿舍,这是没把学生当人看还是怎么说?新学期刚开始是交了一整年的四人寝住宿费,想问一下 到那边住六七八人寝 住宿费要退还是怎么搞?为什么就不能等整个学期结束再搬,中途搬过去也没有新生要住进来,况且离实习还有两年多的时间,这么早过去是要干嘛?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

你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

1、关于校区搬迁问题是教务处根据教学计划安排进行搬迁调整,是为了教学实习服务的,为方便学生,错开搬迁,有统一和自助两种方式。

2、关于住宿费用问题住宿费是按照国家要求收取,差异的原因在于是否有独立卫生间、几人间等。待甲秀校区安排落实后,若确有差异,请与辅导员进行确认,统一办理。

3、关于住宿环境问题,甲秀校区属于老旧校舍,住宿条件确实不如花溪新校区,地处老城中心,改造困难,但目前学校正在积极进行改造升级,请同学给予理解

感谢你的来信!

处理对象 校长信箱
处理时间 202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