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信箱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224001
标    题 学校热水全天供应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4年02月24日
信件内容 学校领导您好,我是我校一名学子,想向学校方面申请热水的全天不间断供应,正处开春之时,虽天气逐渐回暖,但是寒风依旧。现正处学子返校的高峰期,我于23号晚上十点返校,到寝室的时候发现饮用水只有冷水且流出的水如牙签般,在坐等半天后,所盛之水也只是缓解口舌之燥,其水之冷令我难以下咽。到准备洗漱的时候发现寝室阳台的水龙头无一丝水流出,再者当时已过十一点,卫生间的热水也停止供应,从家中到达学校坐高铁起码两个小时,到了学校之后原本想泡个脚的机会舒缓一下疲劳的机会也没有,实在是让人心寒,只能连衣服也没脱就上床睡觉。次日,早上九点醒来,发现供水的情况依旧,实在是难以忍受,故此向学校提出此意见,这不只是我一人娇作之心,而是返校学子视学校如第二家般,希望学校可以采纳我的意见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

您提出的问题已经收悉。针对您提出的问题我们作如下回复:

1、你返校时间为2月23日,相应服务项目正处于开学前的检测、检修阶段,故未能供应热水。

2、24小时供应热水从成本、环境、能源利用等环节考虑均不现实,现有热水供应时段是经过反复考察、并征求广大师生意见后确定的。

3、阳台水源问题,因凝冻原因,寝室内闸阀为关闭状态,将寝室厕所内闸阀拧开即可供水。

4、直饮水管路因气候凝冻情况,可能会出现水小或无水的情况。饮水机有加热系统,只需开启即可加热。

5、如有设施损坏的情况,请同学及时报修,以便我们安排人员及时处理。

处理对象 校长信箱
处理时间 2024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