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信箱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22006
标    题 北校区宿舍楼3号楼翻修情况问题
姓    名 李*
手    机 191****9902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2月23日
信件内容 您好,书记!我们是即将搬到北校区的专业,学校相关信息显示北校区南楼和3号楼均从6月份开始翻修,并且看您回复其他学生说6号楼翻修接近尾声,请问具体3号楼具体翻修时间是什么时候?还是已经在装修或者是装修好了呀?我们搬过去了还要装修了吗?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

你好,学校甲秀校区南楼维修改造项目已于2023年12月6日完成改造。3号楼维修改造工程,已完成招标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施工许可证手续办理,预计2024年6月开始维修改造,预计2024年12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

维修改造期间,甲秀校区综合改造指挥部会严令施工单位加强施工组织,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明确要求施工单位每天12:00-14:00、20:00-次日7:00不得施工。

给你生活带来不便之处还请你谅解,最后祝你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处理对象 书记信箱
处理时间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