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信箱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123002
标    题 H3公寓楼宿管态度恶劣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1月2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领导,您好!
    我是H3公寓楼的一名大二学生,冒昧来信打扰,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几乎不会忘记带钥匙出门,恰巧在11月18日晚上,因急着出来打印一份资料忘记带钥匙了,当时室友都不在学校,因此到阿姨处借备用钥匙开门,打开易校园证明我的身份后,却依旧没能借到钥匙,只好到隔壁同学那里挤了一夜,上个月因学校搞活动和同学晚回来5分钟,她就发脾气凶人,说话难听刻薄,眼睛里闪着怒火,一脸冷漠无情,投诉她并非只有这两件事,其他同学对她意见也很大。动不动就吼人凶人,请求相关部门领导换宿管员,真不愿每天进进出出看她那副凶神恶煞的面孔。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

您反映的情况我们经过调查了解,特别是针对备用钥匙启用这个环节,在后勤处和宿管科指导协调下,现已做了优化改进。今后会让同学们更方便、快捷、安全的借用备用钥匙,从而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因此事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针对宿管员态度不好的问题,我们已经单独约谈了该楼栋当值人员,对她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从绩效考核方面也对她做出了经济处罚。并且以点代面,召集全体宿管值班人员开展专题会议,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让每个人反思自己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以避免今后工作中再犯类似的错误。

另外,针对此类现象,我中心也主动思考,积极行动。现已提请后勤管理处,希望后勤管理处能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在每栋宿舍配置学生协管员岗位。协调相关部门成立学生组织“宿舍管理委员会”,让同学们参与到我们的宿管工作中来,同抓共管。一起打造一个温暖、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将继续努力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后勤管理处宿管科

                           航天物业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13日

处理对象 书记信箱
处理时间 202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