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日,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花溪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滕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李兴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我校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我校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理论学习要更加入脑入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的重要论述,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悟,切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调查研究要更加务实深入。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调研方案和具体安排,沉下身子,奔着问题,念好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深、实、细、准、效五字诀,积极开展有深度、有价值、有实效的调研,做到调研重点更加聚焦、调研成果更加管用、调研方式更加务实。检视整改要更加动真碰硬。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更加动真碰硬,把问题检视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会上,第二附属医院党委、护理学院党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就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工作汇报,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综合推进组、调研实践组、学习宣传组、督查组安排了下一步具体工作。各二级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