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瑾到所联系单位针灸推拿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崔瑾以《在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时代闯将》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全面讲解和深入阐释。

崔瑾提出,针灸推拿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推进学院及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教育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密切结合本职工作,以师资队伍建设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以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支撑推动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坚定不移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时代闯将。

针灸推拿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