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奔跑吧·少年”启动仪式暨2024年学校千万师生阳光体育运动校园路跑比赛在花溪校区北区田径场举行。

活动分为竞赛组和群众组两个组别,11个学院组队参赛,1300余名师生加入群众组,共同参与这场体育盛会。本次校园路跑全程约3公里,从北区田径场出发,途径体育馆、橘园、思邈楼、力行楼、从正楼、李园、学术交流中心、行政楼等,最终回到北区田径场。

随着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宣布“奔跑吧·少年”仪式启动,2024年学校千万师生阳光体育运动校园路跑比赛同期开始,竞赛组师生即展开了激烈角逐。

最终,体育健康学院摘得一等奖,人文与管理学院、基础医学院荣获二等奖,药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和骨伤学院获得三等奖。积极参与其中的群众组师生,也跑完了预设的所有路线。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营造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常态化、制度化,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