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下午,学校2023年度党政务虚会在甲秀校区召开。

校党委书记杨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主持,校领导滕红、邬卫东、崔瑾、于浩、李兴、田维毅、周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维琴参加。

大家从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任务,结合分管工作,聚焦2023年重点工作交流研讨、建言献策,提出新思路、新举措。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工作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奋力书写贵中医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2023年工作要“三位一体”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高质量发展,坚持教育为本、人才驱动、科技兴校。要强硬件、深内涵,双向支撑教育、科技、人才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注入内源动力。要以教育、科技、人才高质量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着力强化政产学研协同发展,着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聚焦师生关心关切,提升管理服务效能。要加强人才队伍培育培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要健全考核评价机制,激发贵中医人干事创业内生动力。      

参加会议的还有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及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