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新春佳节前夕,校党委书记杨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等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基层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看望慰问刘尚义、何成瑶、吴光炯、戴永生、孔德明等专家人才,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及其家属,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走访慰问对象亲切交谈,提前给大家拜年送上美好祝愿,与他们聊家常、问冷暖、话发展、谈未来,关切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家庭情况,重点介绍了2021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主要成绩,感谢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就如何推进学校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杨柱、刘兴德指出,近年来,贵中医各项事业发展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大踏步前进,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们攻坚克难、砥砺拼搏所打下的坚实基础分不开,与各类专家、各类人才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分不开,与每一名党员干部和教职医护员工生的团结奋进、无私奉献分不开。大家和全体贵中医人要带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进步,继续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走访慰问中,杨柱、刘兴德等校领导嘱咐相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关注老干部、老党员的生活,用真心、真诚、真情为大家服好务、办好事、尽好责,为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确保他们都能安享幸福祥和的晚年;要积极为各类专家人才提供周致贴心的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解除后顾之忧,确保他们能够潜心研究、安心干事,让专家人才能贡献出更多智慧和力量;要主动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及其家属提供服务,切实增强他们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激励他们勇于担当作为,凝聚强大合力;要切实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确保他们生活得到有效改善,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关怀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一枝一叶总关情,寒冬最是问暖时。受到慰问的人员对校领导的专程看望和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大家对学校取得各项成绩特别是“申博”的成功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近年来学校实现的高质量发展极不平凡,共同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大家讲到,要在学校党委的团结带领下,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而不懈奋斗。

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纪委、教务处、科研处、离退休处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