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11月16日,骨伤学院教工党支部赴贵州省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主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俞松,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维琴应邀参加,活动由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安军主持。

贵州省档案馆成立于1960年10月1日,是国家一级综合档案馆,是全省最大的档案安全保管基地、各方面利用档案史料和档案信息的资源中心。活动中,讲解员就馆内《红星照耀中国》《抗日战争中的贵州》两个展览区进行了讲解,通过丰富的档案史料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奋战在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第一线、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形象,展现了贵州人民在抗日战争中遭受的灾难和在抗日战争中做出的伟大贡献。一张张图片展现了一段段真实历史,让大家对革命先烈的浩然正气肃然起敬,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全新深刻的洗礼。

随后,王安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后,在贵州省档案馆大楼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王安军、吴春朋、蒙婧三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卡。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正确的唯物史观和党史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优秀的中医骨伤科学专门人才,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院副科级专职组织员蒙婧,学生党支部书记韩克品,科教科科员陈光杰应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