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日至13日,2023健康中国发展大会·贵州主题会议在贵阳市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贵州中医药大学20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大会志愿服务中,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经过系统的培训,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投入大会服务工作,在会场布置、来宾接待、接送站、车辆引导、道路指引、开幕式颁奖等重要工作任务中,充分展现出贵中医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发展大会上,贵中医志愿者以优异的表现,展现贵中医青年的良好形象,赢得与会领导、嘉宾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赞扬。


贵州中医药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陈文举说: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断践行新时代贵中医青年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据介绍,一直以来,贵州中医药大学坚持把志愿服务融入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志愿服务,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服务社会意识,用所学知识、专业、技能回馈社会,助推广大学生实现助人与育人双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