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医药大学对“2020年贵州中医药大学针骨学院B7楼顶改造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合格的竞标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0年贵州中医药大学针骨学院B7楼顶改造工程项目。

二、项目编号:JZ--202004。

三、项目地点: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

四、自行踏勘:联系人王兴桂老师(18188009173)。

五、招标内容:详见附表。

六、竞谈人资格: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具有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含有建筑工程施工、土建、加固等。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请有意参加本次竞谈的单位于2020年4月16日至4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到贵州中医药大学报名(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行政楼2楼国资处招标科)逾期报名的不予接受。

报名时还需提交下列材料进行资格验证:

1、有效的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有效的法人代表身份证及复印件。

3、法人代表授权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4、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报名时还需提供加盖竞标人公章的以上资料复印件一份。

(二)我校将以有效方式向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及时发出竞争性谈判文件。

八、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于2020年4月21日上午10:00点(北京时间)前,递交至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行政楼2楼国资处招标科,逾期不再受理。

九、谈判时间及地点:

2020年4月21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谈判地点:贵州中医药大学(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国资处竞谈室)。

九、联系电话及通讯地址: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人:殷老师

电话:13158015568

贵州中医药大学

二O二O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