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医药大学对“贵州中医药大学特种垃圾处理站建设”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谈判。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入下:

(一)项目名称:贵州中医药大学特种垃圾处理站建设

(二)项目编号:JZ-201930

(三)项目内容:本工程建筑面积91.35平方米,地上一层,建筑檐口高度3.2米,建筑结构为砖混结构。

竞谈人资格: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按照《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提供以下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经营范围包含建筑工程;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行拟定;

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格式自拟);

5.诚信资格要求:提供竞争性谈判公告日起至开标前一天的任一时间,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包括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http://www.ccgp.gov.cn/cr/list)的查询记录截图(完整清晰)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中标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转包或分包本项目。

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请有意参加本次竞谈的单位于2020年1月3日至1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00至贵州中医药大学报名(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招标科)逾期报名的不予接受。

报名时还需提交下列材料进行资格验证:

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银行开户许可证、以上证件验原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

(二)我校将以有效方式向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及时发出竞争性谈判文件。

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于2020年1月8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前,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国资处竞谈室)逾期不再受理。

谈判时间及地点:

2020年1月8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谈判地点:贵州中医药大学(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国资处竞谈室)

联系电话及通讯地址: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国资处竞谈室

邮编:550025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851-88233038

贵州中医药大学

二O二O年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