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省高校考核办督促检查第二工作组来校督导2021年度上半年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落实情况。

在花溪校区召开的汇报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就我校2021年上半年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向考核组进行汇报。刘兴德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考核工作,严格落实考核目标,2021上半年学校党委带领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生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主持会议。他建议,为促进高校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的设置应注意层次,充分考虑质量维度、资金使用效率、师生满意度等方面,在促进学校快步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的设置和解读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完汇报和交流发言后,省高校考核办专班成员、督促检查第二工作组组长郭龙翔对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综合考核工作及提出的建议表示肯定,要求学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体系,压实主体责任,把好数据关、材料关及审核关,凝练特色和亮点,做好综合考核工作。

刘兴德作表态发言时说,综合考核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统筹整合考核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年度综合考核制度文件要求,全力推进综合考核工作。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综合考核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