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药学院在思邈楼505党员活动室组织线上线下共计169名党员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柴慧芳同志代表药学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寄语青年学生党员“扎实专业本领,为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庄严的党旗下,老党员将红灿灿的党徽一一佩戴在新党员左胸前。11名新党员在党旗下接受红色“洗礼”,作为其中一员的檀龙颜博士感慨到“带上党徽那一刻,我的心是炽热的!”全体党员在柴慧芳同志带领下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药学院分别就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启动了“支部结对帮扶,共享党建红利”和“芳华正青春,当是扬帆时”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各支部加强支部共建,通过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努力形成“抓党建、带队伍、育人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柴慧芳同志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重温入党誓词


药学院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开展“七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