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校党委书记、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柱主持召开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刘兴德、滕红、邬卫东、崔瑾、于浩、李兴、田维毅、刘维琴出席,副校长周英列席。

杨柱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更大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成绩。

会上,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摘要)和对贵州工作的相关重要指示批示(含摘要)。

杨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都心系贵州发展、情系贵州人民,在贵州参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多次亲临贵州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工作的指示批示,阐述了关系贵州改革发展的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是一个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在统一的有机整体和科学体系,是贵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是我们抓工作、干事业、谋发展的制胜法宝,必须全面系统掌握,自觉用以指导各项工作。

杨柱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长远指导意义,始终牢记嘱托、感恩思进、感恩奋进,不断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忠诚之志、维护之行、奋进之力,把情感认同上升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以苦干实干业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关怀厚爱。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持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地助推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助力贵州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带着信仰学、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一体学习贯彻、一体推进落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实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处级干部参加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