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统筹全校做好护理学专业认证迎检工作,331日,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动员大会。校党委班子成员杨柱、滕红、于浩、李兴、刘维琴出席会议,副校长田维毅主持。

 杨柱在讲话时指出,护理学专业认证是我校更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授权后迎来的首个大考,是学校由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转型时期的一件大事,是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的重要演练,将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杨柱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迎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压实责任,对标任务,扎实做好迎评的收口查漏工作;要协调联动、齐心协力,确保顺利通过专业评估认证。

 杨柱强调,在接下来的迎检工作中,全校医护教职员工生要充分发扬“坚韧不拔、甘于奉献,在艰难中奋进、在奋进中崛起”的优良传统和拼搏精神,服从大局、听从指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护理学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现场考查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贵中医的良好形象和风采,努力在这次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答卷,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田维毅介绍了我校护理学专业认证前期准备情况、迎检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以及清明节期间各相关部门的放假安排,要求各工作组认真对标对表,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注重工作之间的衔接与细节处理,保障认证考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护理学院班子成员、专家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