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校党委书记杨柱带队实地走访、检查指导2022级新生进校入学各项准备工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滕红、邬卫东,副校长崔瑾、周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校领导先后对新生报到点的现场布置、迎新氛围营造、安全隐患防范、学生志愿者组织调动等工作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桃园、橘园、西膳苑卫生、环境保障,临时留观点和校门及校园周边等重点场所设施设备运行情况。

检查中,杨柱指出,迎新工作是新生及家长了解学校的第一站,服务保障、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校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加强协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把任务细化落实到人到岗,认真做好新生进校入学及军训、体检、教学安排等工作,把工作抓细抓实,做到学生的心坎上。要强化学生安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加大网络管控、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摸底排查不放松、安全防范再筑牢,扎实做好应急处置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稳定、师生安全。要提升服务意识,主动了解新生需求和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迎新工作,让新生真切体会到“到校如到家”,让家长放心,切实帮助新同学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新生进校入学前后等筹备工作,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周密部署、提前规划、合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新生入校相关工作。

目前,我校2022级新生迎新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迎新工作将于10月24日、10月25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