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杨柱率队到贵中医时珍学院走访调研。

副校长田维毅,党委委员刘维琴,校党办、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时珍学理事长胡绍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德铸副院长梅国海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杨柱从党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学生事务管理、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杨柱强调,时珍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历史使命,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注重学校宣传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每青年的心灵深处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夯实发展基础不断提升学院治理效能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胡绍波汇报了时珍学院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和教学运行、疫情防控及新校区建设等情况。校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时珍学院相关工作开展给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杨柱一行实地走访了时珍学院新校区学生食堂、宿舍,详细了解学院后勤运行情况,对新校区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