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日,校党委书记杨柱在贵中医第二附属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采取最坚决、最严格、最有效的措施,织密疫情防控坚强防线,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1AAD4

杨柱重点对二附院预检分诊处、核酸采样处、急诊科等处进行实地督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具体实施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督查中,杨柱指出,二附院全体医护员工生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院感管理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底线思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明确职责任务,精准落实“四方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头等大事,以更坚决态度、更严密措施,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14C9D

杨柱要求,二附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强化政治责任,履职尽责,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时刻绷紧责任弦、把牢安全关,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医护人员要按照紧急状态提前准备,“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同时要加强业务培训,做好打硬仗的准备,确保人员、物资到位,满足疫情防控需要。医院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对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进一步查短板、补漏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保障医院正常就诊秩序。

   二附院领导班子成员肖政华、黄礼明、袁维真、杨毅、帅伟,医务、院感、后勤、宣传等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