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滕红到第一临床医学院为师生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彤主持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学生社团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滕红聚焦党代会精神,紧扣工作实际,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提出要深刻学习领会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主旨灵魂,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全省发展的主战略、主定位、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滕红讲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贵中医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牢记领袖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勇闯发展新路,真正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全力以赴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宣讲中,滕红激励第一临床医学院师生,要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之中、融汇在事业追求,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