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际,为了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党外人士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4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致公党中医党支部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群众共同开展“共画同心圆,共谋新发展”学习联谊活动。

座谈交流时,学院党委书记蒋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教工党支部书记侯洪彬领学了谌贻琴同志在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对报告的认识和体会。

会上,党外人士就学院学科建设、申请硕士点等方面的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在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在新国发2号文件政策支持下,贵州将开启大踏步发展的新征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也必将克服重重困难,寻求发展新机遇,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全体人员共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

开展此次联谊活动,大家既交流了思想、又加强了沟通、达成了共识、凝聚了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