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校党委书记杨柱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明雪梅,党办、校办、人事处、科研处、教师工作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114E8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院长陈坚、党委副书记蒋艳分别就学院和现教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认真听取汇报后,杨柱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中心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信息工程学院要把学生教育好、培养好,为信息化、大数据产业提供合格人才。现教中心是学校信息化运行的中心,在信息化建设上要谋好篇布好局,切实做好信息网络安全;学院公共课的教学改革要积极推动,以考代修,逐步实现数学课与医药知识的融合发展。

1184D

杨柱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班子要充分调动发挥现有人员的作用,团结带领好全体教职工,主动思考谋划,在学科发展方面做出品牌形成效应

E2A23

于浩讲话时对信息工程学院、现教中心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加快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信息工程学院、现教中心现阶段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回应,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蒋艳代表班子作表态。她说,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提出的要求,以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统领能力,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努力在专业上实现新进展、在人才质量培养上实现新提升、在社会服务行动上实现新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