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日,在花溪校区河间楼3-1教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俞松以“百年坚守有信仰,初心不变为人民”为题给护理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党委副书记顾鸿,院各部门教师、2019级和2020级的学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俞松讲授思政课现场

俞松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他强调,“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历史是从昨天走到今天再走向明天的,历史的联系不可割断。他寄语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提升护理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国共产党的辉煌贡献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谱写新的篇章,创造出新的更大辉煌。

参会师生认真聆听

护理学院师生在会后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精心部署和俞松副校长的殷切嘱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坚持“学”与“做”同步,把焕发出的青春热血化为强劲的工作和学习动力,坚守初心,不断奋斗,为护理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书写更美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