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前期与瓮安县中医院对接联系后,近日,我校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携师生代表30余人到该中医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40287

   座谈会上,瓮安县中医院院长宋熹介绍了该中医院的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及特色、模式。双方就“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护理学科建设”达成初步智扶意向——开展“中医护理知识技能培训”,并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

48EC6

   当日,护理学院还走进猴场会议会址、猴场会议纪念馆参观学习,师生党员在石国凤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石国凤在现场给学生代表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有感而发,纷纷表示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将自己锻造为担当重任、勇于创新的时代青年。

48D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