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7月1日,骨伤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我心向党”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看直播、听宣讲、学讲话、重温誓词等方式,让学院的党员教师、学生预备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

看直播,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上午8时,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黄、副书记王安军等人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收看大会实况,张开伟、王锐等临床医生、实习生党员在各自岗位收看大会直播。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实现骨伤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听宣讲,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下午三点半,在甲秀校区1-6教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开伟为全体党员教师、11名预备党员带来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张开伟以“学史增信”为主题,从“信从何来”“信在何处”“信有何力”三个角度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阐述了“学史增信”的丰富内涵实质。

学讲话,学习模范争做先进

当日下午,王黄、张开伟、王安军为获得学校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王安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并领誓,和学院全体教师党员、11名学生预备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积极工作、苦练本领,主动担当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