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贵州老年大学关工委主任杨传柱一行8人赴我校关工委调研座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苏玉水主持调研座谈会并作总结讲话

校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刘培幸从“领导班子建设好、‘五老’作用发挥好、制度健全执行好、积极探索创新好、活动经常效果好”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关工委成立近三十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贵州老年大学原一级巡视员、关工委主任杨传柱、贵州老年大学原副校长、常务副主任陈祖云,贵州省老年大学关工委副主任吴大明等在会上发言,介绍了该校关工委工作建设情况。

苏玉水总结发言中强调做好关工委工作要得到学校党政的关心和支持,要紧紧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为培养成长成才的大学生乐于奉献,以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贵州老年大学与会同志还查阅了我校关工委开展工作的相关支撑材料

座谈会会场


查阅工作资料


贵中医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苏玉水作座谈会总结


省老年大学关工委主任杨传柱作交流发言


贵中医大关工委秘书长刘培幸作工作汇报


省老年大学关工委副主任吴大明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